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Speed Master 之經營理念

Speed Master 的經營理念是,將有限範圍內或是在賽道使用的高質量特殊用途機油,使普通用戶也能用上。Speed Master 品牌名稱亦代表著是速度的頂點。

在1993年為了讓更多用戶能體驗在頂級賽事上才能使用Special Oil 的想法,Speed Master 這個品牌因此而誕生,多年來通過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在賽車、改裝車等的實戰過程;反復的演練及測試,推出了專為高性能引擎而設的機油。

從 2000 年開始積極參與日本東京 Auto Salon、台灣台北 Motor Salon、中國上海 Motor Show、韓國釜山Auto Salon等等,更在2004年設置中國北京辦事處,為中國的龐大市場作好准備。由日本原裝進口至今,在香港汽車潤滑油市場售賣已擁有十多年的經驗,近年在亞洲亦發展迅速,產品獲得良好口卑及業績,多年來除了參與多項賽事的技術合作外,亦根據賽事中不同的要求,研制出各款高性能機油。

 

Content View Hits : 3357697